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华为MateBookXPro2023图赏:三款精致新配色,打造智美轻薄本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5-20 14:3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720   

华为 MateBook X Pro系列一直是高端商务轻薄本的代名词。它往往将华为笔记本最前沿的黑科技集于一身,并辅以豪华的用料。

而华为最近发布的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3 依旧继承了精美的做工和满满的黑科技,并新增了“快”与“智慧”的卖点。IT之家已经收到了全新的墨蓝、拂晓粉和锦白三种配色的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3,并为大家带来开箱图赏。

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3 整体外观温柔、深邃且大气,充分彰显了其低调含蓄的特点,兼具了中国古典美学的韵味与时尚格调,给人留下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印象。

机身极致的轻薄也令人印象深刻。它的三围仅 310*221*15.6mm,重量仅 1.26kg,拿在手里仿佛一台平板电脑。虽然机身如此轻薄,但它依旧保持了不错的机身刚性。

搭配独特的微绒喷漆工艺处理,让机身呈现出高级哑光质感,同时具有良好的抗污性。手指触摸金属表面竟然有一种高品质绒布的细腻柔软的感受。

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3 在屏幕方面采用一块 14.2 英寸的全面屏,分辨率高达 3120*2080,也就是 3K 分辨率。3:2 的比例更适宜办公使用,90Hz 的刷新率也让滚动更加流畅。

键盘方面,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3 采用了孤岛式键盘设计,键盘区域面积够大,而键盘两侧的扬声器开孔则比较窄。右上方则是一枚圆形指纹电源二合一按钮。键盘的下方是巨大的玻璃触控板,触控板一直延伸到了底部,形成了一种无边框的震撼观感。

接口方面,由于机身极薄,所以传统的网口和 USB-A 接口就塞不下了,取而代之的是机身左侧有两枚雷电 4 接口和 3.5mm 耳机接口,能满足视频输出、90W 快充甚至是外接显卡拓展。

右侧则有两枚 2 个全功能 USB-C 接口,同样支持视频输出或 PD 充电。

以上就是IT之家为大家带来的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3 的新品图赏了,IT之家也为大家制作了体验视频,欢迎前去收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