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汇思太平洋08147拟向盛发投资发行本金总额为650万港元的可换股债券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5-23 16:41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7397   

智通财经APP讯,汇思太平洋公布,于2023年5月22日,该公司拟向盛发投资有限公司(作为认购方)发行本金总额为650万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债券年利率4%。

可换股债券按初步换股价每股换股股份0.032港元悉数转换后,将予发行合共约2.03亿股换股股份,相当于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9.7%及经发行换股股份扩大后的 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6.5%。换股股份将根据一般授权配发及发行。

认购事项净筹约640万港元,拟用于一般营运资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