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任天堂扩张长期游戏研发计划,宣布新开发大楼竣工延期至2028年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8-11 14:1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059   

,任天堂于去年宣布,为扩大规模并加强游戏的研发能力,任天堂公司决定在原有开发大楼的旁边建立一栋占地面积3.8 万平米的 12 层新办公大楼。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任天堂昨日表示,“为确保能够‘长期增加开发人员’,扩充游戏开发相关团队规模,这栋新楼层高将修改至 13 层以上”。任天堂同时预计,这栋新开发大楼的竣工时间将从原有的2027年延长至2028年。

图源 任天堂

图源 任天堂

加上目前正在新建的这栋“本社开发中心 2 号馆”,任天堂已经有3栋开发大楼,当下任天堂进行相关游戏业务开发的“本社开发大楼”建于2014 年,在任天堂公司最早的本社附近,而计划新建的“本社开发中心 2 号馆”在 2014 年大楼与最早的本社之间。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