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宝马豪华SUV,从40.5万跌至25万,果断放弃特斯拉

栏目:热点    时间:2024-03-17 09:33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5564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华晨宝马iX3。2020年9月,华晨宝马iX3在中国市场首发亮相,成为首款搭载最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的车型!作为一款引领潮流、开启智能生活新篇章的豪华SUV,宝马iX3虽然实力遥遥领先,但是销量成绩一直都不尽人意!

华晨宝马iX3在2022年全年的累计销量为26128台,月均销量为2177台;在2023年全年总销量为39419台,在华晨宝马家族占5.59%的份额,在国内SUV市场占0.35%的份额,综合排名第73位,在中型SUV市场占1.31%的份额,单项排名第20位;在2024年1月份的销量为3769台,在华晨宝马家族占5.47%的份额,在国内SUV市场占0.34%的份额,综合排名第90位,在中型SUV市场占1.29%的份额,单项排名第25位。虽然市场销量成绩不佳,但是华晨宝马iX3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和性价比,还是可圈可点的。

目前在售的是2024款宝马ix3。在外观设计方面,2024款宝马ix3传承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如果不从细节处进行辨认,会误认为是一台普通燃油X3,两车整体轮廓比例保持一致;宝马iX3与X3在外观上的差异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熏黑封闭中网面板+镀铬饰条+浮雕纹格装饰,搭配独具一格的C字形LED灯带,一眼看上去更加豪华精致;在车身尺寸方面,2024款宝马ix3长度4746毫米,轴距达到了2864毫米,在空间方面中规中矩。2024款宝马iX3内饰中控布局也与宝马X3保持一致,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极具科技感!宝马iX3采用的纯电驱动,拥有210kW驱动电机,匹配8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5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在底盘方面,2024款宝马ix3采用了与燃油版相同的前双球节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设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