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世茂集团:目前无到期应付的资产担保证券正讨论出售若干物业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13 09:59   来源: 新浪   阅读量:8728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世茂集团:目前无到期应付的资产担保证券正讨论出售若干物业

世茂集团:目前无到期应付的资产担保证券 正讨论出售若干物业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世茂集团11日午间在港交所公告,媒体报道声称本集团尚未履行其于某基金下的财务责任公司对此澄清称,基金下的借款人并非公司附属公司集团两间附属公司已就基金下的借款人的财务责任提供担保据公司了解,借款人及基金正讨论还款安排截至本公告日期,公司并无到期应付的资产担保证券公司并未就出售上海世茂国际广场订立初步协议公司正与若干潜在买家就出售若干物业进行讨论,在合适条件下会考虑出售部分资产以降低集团的负债

12月7日,世茂集团发布公告,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根据一般授权配售现有股份及以先旧后新方式认购新股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