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第二届赫伯缔新郎装成长伙伴私享会成功召开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3 08:4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284   

2021年6月,第二届赫伯缔新郎装成长伙伴私享会在三亚华丽启幕百余位赫伯缔经销商代表出席本次私享会

本次私享会的地点设在三亚湾迎宾馆,三亚湾迎宾馆是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建造,位于三亚湾海坡度假区椰梦长廊的政务接待型高端酒店。

6月21日是私享会的签到日,从前一晚开始,便陆续有嘉宾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由于本次私享会规模大过第一届许多,同时三亚天气炎热,为了嘉宾能够尽快入住酒店,筹备组准备了多辆奔驰商务车用来接机,并且在迎宾馆大堂的私享会签到处也安排了多位工作人员,为抵达酒店的嘉宾办理签到,入住手续。

6月22日上午,第二届赫伯缔新郎装成长伙伴私享会正式在一楼宴会厅举办开幕式,主持人蒋佳乐先生开场后,赫伯缔联合创始人吕中政先生登台致开幕词,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品牌宣传片播放后,赫伯缔联合创始人杨世彬先生以品牌定位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上午开幕式后,嘉宾们在酒店全日制餐厅就餐私享会在餐后预留了较为充裕的午间休憩时间,保证嘉宾们下午课间的精神状态

在私享会第一天的课程结束后,等待着所有嘉宾的是一场精心布置的户外饕餮盛宴。

酒店大堂和泳池之间的草坪,被赫伯缔包了场,并由专业搭建团队布置得足够精致,晚宴提供海鲜烧烤,红酒啤饮,蔬果甜点等令人眼花缭乱的饮食选项,嘉宾们可依据喜好选取,大快朵颐。

多彩的霓虹灯主题墙,天未黑透并不算足够绚烂,不过依旧吸引了众多嘉宾打卡拍照。

入夜时分,待所有嘉宾入席后,由主持人开场白,领导致祝酒词,在全体成员共同举杯下开始了正式的狂欢晚宴上安排的花式调酒表演,DJ音乐,嗨歌热舞,游戏互动等节目让气氛达到了极致

6月23日上午,由ELIYSA品牌创始人mdash,钟秋老师就《女性视角下从零到千万级礼服馆的体系打造》这一主题,进行第二节的课程分享。

在私享会第二天的课程结束后,14:00,4辆包车大巴准时停靠在酒店大堂,将私享会嘉宾载至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天公作美,这一天,风和日丽,海浪也相当温柔,众嘉宾在碧海蓝天中,体验豪华游艇出海的快乐。

登上游艇的那一刻,每位嘉宾都喜气洋洋。

置身宽敞的游艇中,嘉宾们坐拥海上全景视野,各角度美照可以任意畅拍诸多游玩项目如喷气滑水艇,水上摩托,气垫船等集观赏,竞争和刺激于一体的水上运动,也让嘉宾们充分感受到海上之旅的快乐

从码头回到酒店后,是本次私享会的正式答谢晚宴,晚宴上,主持人代表赫伯缔团队对为本次私享会提供了巨大帮助的三亚旅橙,银川梦想城和蚌埠花样年华作了特别鸣谢,并邀请他们作为私享会嘉宾代表分享此行的感受。

在欢笑一堂,觥筹交错中,第二届赫伯缔新郎装成长伙伴私享会逐渐进入尾声。

至此,第二届赫伯缔新郎装成长伙伴私享会圆满落幕。

赫伯缔作为新郎装领导品牌,以强劲的实力为基础,创新的发展理念为核心,在大幸福产业男装领域脱颖而出同时秉承专注,专业的原则,用精湛的设计与周到的服务,赢得广大经销商的支持与信赖

每一次交流,都是思想的碰撞赫伯缔由衷感谢一直以来给予支持和信任的伙伴们希望凭借此次活动,搭建更为有效的沟通桥梁,让伙伴们在互学互鉴中,促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高瞻远瞩,赢领未来赫伯缔致力于做有品质的品牌,把握机遇,实现打开新格局,迈上新台阶的跨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