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北纬科技:公司从事网络游戏业务至今成功代理了《大掌门》、《愤怒的小鸟冲冲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19 08:2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4159   

北纬科技1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从事网络游戏业务至今,成功代理了《大掌门》,《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糖果苏打传奇》,《妖姬三国》,《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等国内外知名游戏产品,积累了丰富的国内外优质游戏的发行经验,与海外知名游戏制作方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公司一直坚持精品游戏推广战略,不断努力提高公司的游戏代理发行能力,提升公司蜂巢游戏品牌价值。

北纬科技:公司从事网络游戏业务至今成功代理了《大掌门》、《愤怒的小鸟冲冲

国内方面,吉峰股份与合肥市政府合作,于2021年6月2日共同成立了吉峰智能座舱零部件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7亿元,其中合肥国资——肥东展鑫产业投资发展基金合伙出资5143%,吉峰股份出资4856%,合肥桉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为基金执行合伙人,认缴出资比例为0.00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