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深圳闭环管理的国际机组工作人员中检出1例确诊病例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18 19:00   来源: 新浪   阅读量:6805   

日前,深圳在对闭环管理的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深圳闭环管理的国际机组工作人员中检出1例确诊病例

病例18:

女,32岁,境外机组人员入住酒店的保洁人员近14天处于闭环管理状态,此前多次例行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月17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1月18日凌晨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亦为阳性,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该病例工作期间处于闭环管理状态,密接人员为其闭环管理的同事,其基因测序,流调溯源工作正在进行中,相关场所已实施管控并完成终末消毒。在个人项目中获得4枚金牌的荷兰女子格拉维特说,“能来到冬奥会场馆参赛,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自1月7日疫情发生以来,截至1月18日17时,深圳市累计报告18例病例。场馆宏伟漂亮,防疫措施让我特别有安全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