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姜贞羽甜酷少女风大片曝光朦胧梦幻彰显新格调

栏目:娱乐    时间:2022-01-18 12:27   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4436   

最近几天,姜贞羽拍摄的杂志大片释出照片中她身穿黑色印花网纱裙搭配马丁靴神秘复古中略带一丝酷飒,银质配饰加上夸张美甲无不展露出少女搞怪的小巧思黑色西装与白色公主裙的搭配甜美可爱,粉白气球下尽是童趣另一套蓝色镂空人鱼裙衬托出姜姜玲珑有致的曲线,好像美人鱼在海洋中摆脱束缚的自由与畅快

整套大片甜酷少女风十足,粉紫色的背景犹如梦幻城堡,姜贞羽身处其中尽显少女的万般姿态,或娇憨,或甜美,或搞怪,神情灵动仿佛下一秒就要化身精灵飞跃而来时尚表现潜力无限的姜姜正在解锁更多的可能性,期待她带来的惊喜

采访中姜贞羽被问到有关年龄和外貌焦虑问题,她坦然回答到:外貌焦虑会有,但还是尽力在情绪化和理性之间找平衡点,放轻松反而会更好。一直以来姜贞羽带给大家的印象是清新脱俗,气质独特。回溯过往,她一直拥抱真诚,作为演员,她希望能遇到适配的角色,积累更多有记忆点的好作品,潜心学习去探索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她表示自己将永远不会停止向前和学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