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德讯证顾:大金融发力近期或再迎普涨反弹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20 18:31   来源: 新浪   阅读量:7882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德讯证顾:大金融发力近期或再迎普涨反弹

摘要:大盘年线支撑得到验证,这对后市的信心提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金融全面护盘,大盘探底回升近期热点题材发力过于集中,短期抛压今天集中释放多数题材类板块杀跌现象严重,虽有部分题材品种接力,但体量太小对指数影响甚微还好权重板块接力上涨,护住了指数尽管大盘绿盘报收,但近期最强的一次抛压得到化解已是一次重大胜利更重要的是,大盘年线支撑得到验证,这对后市的信心提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的十字星探年线或是后期分析的重要标尺

24年来,国家发改委首次发表促进住房消费的意见,这一行为被各界视为官方鼓励大家,赶紧买房的节奏岁末年初,一系列积极的货币政策和支持房地产并购的利好消息,对于最近充斥着各种资金暴雷,债务逾期消息的房地产业来说,如同见到了及时雨一般促进消费,拉动内需将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将是政府重要的工作方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