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乘联会:新能源车保险成本增加偏高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11 19:28   来源: 新浪   阅读量:7235   

乘联会:新能源车保险成本增加偏高

乘联会:新能源车保险成本增加偏高

,1月11日,乘联会发布报告指出,近期新能源车保险的推出是很好的事情,但新能源车保险成本增加偏高,可能结果是新能源车省下的油钱要去交保险费,导致新能源车使用似乎不划算,形成买得起用不起的现象,增加了价格敏感性用户的购车顾虑和挑选险种的决策难度,不利于新能源车推广伴随着新能源车的大数据积累日益完善,个性化保险业务能力超强,因此车企将来有必要建立自己的保险品种伴伴随着新能源车的新技术提升趋势,在通过历史数据测算理赔率的基础上,保险行业结合交通部等部委对道路交通环境改善和高效执法力度的持续提升背景下,或有更精准的保险测算和险种方案推荐也期待国家政策要支持保险费用的合理补贴,让更多消费者买新能源车省钱,省心

业内人士指出,平均一堆充电桩对应国内三辆车,不算小。但问题是分配不均。据了解,充电桩主要集中在东部地区,包括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地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