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高盛工银理财获批开业为国内第四家中外合资理财公司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24 19:4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4443   

日前,工商银行发布公告称,最近几天,工商银行全资子公司工银财富管理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高盛工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中国银监会已批准工银财富管理与高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资的高盛工银财富管理开业。

工行表示,下一步,将推动工银理财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履行相关程序,督促高盛工银理财尽快开业。

根据消息显示,高盛工银财富管理是第四家获准开业的中外合资财富管理公司此前,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与中银财富管理公司合资的华汇财富管理,贝莱德金融管理公司与建信财富管理公司合资的贝莱德建信财富管理,施罗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中银财富管理公司共同出资的施罗德交银财富管理分别于2020年9月,2021年5月和2022年1月开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