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美的集团:首款数智乘客电梯发布赋能智慧建筑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06 20:4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052   

最近几天,以无界云·智慧导航为主题的美的集团LINVOL数字电梯新品发布会在云端举行美的楼宇科技发布全新数字化智能电梯战略,首款数字化智能客梯——云行无机房,云领带机房系列新产品,iBUILDING智能电梯管理平台凭借全新的数字智能解决方案,它实现了智能建筑,这标志着电梯行业正在走向数字智能电梯的新时代

为了加强电梯与智能建筑场景的深度融合,美的建筑科技联合亿欧智库发布了《2022中国数字智能电梯行业白皮书》,以创新的视角和多维度的洞察深度解读了当前数字智能电梯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通过典型应用场景和优秀案例的分享,向全球用户展示了数字智能电梯系统架构和解决方案。

E—Europe执行总经理,E—Europe智库副总裁王辉表示,数字智能电梯以电梯物联网为基础,运用cpu处理芯片,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新技术,让电梯变得更智能,更强大,更贴心,为乘坐者带来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的乘坐体验。

发布会上,美的林沃首款数字化智能电梯产品——云行无机房电梯和云领有机房电梯惊艳亮相基于美的数字建筑技术平台iBUILDING,实现了真正正向智能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电梯产品与传统电梯相比,LINVOL数字电梯配备了人工智能,传感器和物联网技术AI摄像头可以自动识别危险品和危险的乘梯行为,并启动相应的措施,防患于未然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实现自动报警和呼救

在产品硬件优势的同时,云行和云领还配备了iBUILDING智能电梯管理平台每台电梯可以实现信息和数据交互,实时监控电梯状态信号,如运行方向,开门状态等同时可以获得电梯的故障代码和各个终端信号,对电梯问题进行预警和判断,大大减少电梯的停机时间在智能梯骑方面,可以通过人脸识别等实现智能梯调度同时可以对整个智能建筑和智能小区进行集中管理和信息互联,更好地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实际需求

美的楼宇科技电梯公司总经理李建国谈及数字电梯产品的使用体验,表示我们将把数字电梯产品与IBUILDING数字平台一硬一软相结合,为楼宇业主,物业管理方和电梯用户带来更安全,更可靠,更便捷的体验,这是我们相比传统电梯的最大优势。

美的林沃通过打造智能化解决方案,低碳场景体验,稳定多重保障,售后无忧运维,为业主和电梯用户带来更智能,更舒适,更安全,更贴心的智能解决方案,加速电梯行业创新升级,为智能建筑建设注入更多智慧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