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科技赋能为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中行方案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12 14:4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866   

日前,中国银行在深圳举行百家企业—企业数字金融产品发布暨合作签约会中国银行与腾讯在企业数字化场景金融领域达成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以数字化技术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中国银行副行长王志恒,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海峰出席了此次活动

为帮助企业提升数字化管理能力,解决金融资金管理中的断点问题,中国银行推出了中国银行企业云直连等产品,支持企业客户通过金融云平台查询银行账户流水,发起金融交易,实现便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会上,王志恒表示,中国银行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不断提升科技赋能水平,更好地融入和服务数字经济发展中国银行推出中国银行企业云直联等服务,积极融入企业数字化业务场景生态,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是中国银行以金融实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

林海峰表示,中小企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用科技支撑实体经济是腾讯的战略选择与中国银行合作后,双方将合作互补,不断推动合作在全链条,全场景,全层面深化,更高质量地服务中小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未来,中国银行将携手场景生态伙伴,加强数字科技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企业数字金融服务水平,更广泛,更深入,更精准地触达客户,满足多样化的场景金融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