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交通运输行业周报第27期:物流修复预期趋好暑运旺季表现可期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14 17:2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102   

6月物流景气明显回升,等待业绩修复拐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最近几天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2.1%,比上月上升2.8个百分点这是该指数时隔3个月重回50%以上的扩张区间,表明全国物流活动持续向好,物流需求和供给能力稳步提升,企业经营状况有所改善具体来说,产业链不断修复,供应链上下游需求释放,物流通达性,保障能力,物流时效提升需求方面,在工业物流和消费物流需求整体改善的带动下,6月物流活跃度继续提升,道路运输,仓储,邮政快递等重点行业业务量指数明显上升,其中邮政快递业务量指数涨幅超过两位数,达到60%以上的高景气区间但考虑到疫情的反复和燃料成本的上涨,物流行业复苏过程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仍需关注

风险:航空旅行需求复苏不及预期,疫情反复对出行需求的影响持续超出预期,油价变化持续超预期,国际航线开通进度不及预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