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线上线下消费优惠福利多多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16 19:5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4643   

今年的六·一八,你准备下单血拼吗。如果你还在苦练攻略,忙着精打细算,不如赶紧搬起小板凳,领取民生银行派发的618聚惠民生多重惊喜福利!

锁定民生银行专场,享多重惊喜。

同时,民生银行还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专属福利活动期间,民生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客户有机会通过领取支付凭证,直接收银立减,红包雨等方式,享受618专属福利

独家福利收集策略:

1.即日起至6月30日活动期间,客户在民生手机银行App,国民生活App一键卡绑定页面首次使用民生银行借记卡,信用卡,或在京东支付首次绑定民生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均有机会享受8元—15元随机优惠,

2.购买各类商品,在收银台使用民生银行借记卡,信用卡支付,叠加随机立减1元—618元优惠,

3.有机会领取3C品类20元—150元,尚超品类10元等多种支付凭证,支付凭证支持现金抵扣。

疯狂的红包雨惊喜狂欢季

除了专属福利,618聚惠民生还为客户准备了双重惊喜。

惊喜,整点一四个红包雨。

第二,网上支付笔有优惠。

分享有助于经济发展。

为积极响应国家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复苏的号召,民生银行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企业价值观,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强化企业使命,加快数字化转型,大力建设生态银行和智慧银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