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丰田宣布将开发小型电动货车和采用氢燃料的电动皮卡车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20 19:5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693   

据《汽车新闻》报道,日本汽车行业龙头丰田今天宣布,将与汽车制造商联盟合作,开发采用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小型电动商用卡车和轻型电动皮卡。

丰田表示,将与著名微型车公司大发和铃木合作,共同开发小型电动商用车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投产,并在适当的时候大规模销售丰田预计将制造约580辆卡车,这些卡车将用于在东京和福岛县运输货物丰田表示,该项目旨在推动电动汽车的广泛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小型车是主要针对日本的一个细分市场小型车通过性强,可以进入很多大型车涉足不了的领域小型商用车约占日本所有商用车的60%

此外,丰田还将与卡车制造商五十铃汽车和日野汽车合作,开发使用氢燃料电池技术的电动皮卡该项目计划持续到2030年3月,目前没有确切的交付日期

本站了解到,由于芯片短缺和新冠肺炎疫情,8月份丰田产量将继续减少,全球产量将减少20%,其中日本的电动汽车生产线将停产一个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