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统信:首个桌面根操作系统深度deepinV23即将发布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21 20:3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313   

感谢本站网友药师的线索传递!

根据同心软件发布的消息,同心深度此前已宣布成立国内首个桌面操作系统root社区,致力于打造中国主导,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桌面操作系统root社区。

同心深社区成立15年,经历了中国操作系统行业的主体阶段目前是国内最大,最活跃,全球化的开源操作系统社区之一

同心软件开源社区中心总经理,深度社区负责人王耀华表示,未来三年,同心深度根社区将从组织管理,代码开放,产品发布,社区治理四个方面全力推进根社区建设,在开发者数量,开源治理模式等方面赶超国际主流分发社区水平,形成完善成熟的联合社区治理体系,为下一代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创新构建良好的社区基础。

王耀华还透露,deepin V23将很快向社区开放deepin V23是一个基于根社区概念的跨上游Debian社区构建的根操作系统它是集合了社区开源力量,包含了大量创新技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产品

此外,同心深根社区在社区管理团队建设,开源人才培养,兴趣小组建设,开源活动建设,开源文化传播等方面都取得了成绩同时,在原有分支社区的基础上,积极重启并建设若干海外分支社区

同心软件宣布深度社区新计划,打造中国领先的桌面系统根社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