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东吴证券给予贵州茅台买入评级:茅台上半年经营数据公告点评-Q2符合预期Q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23 17:3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4493   

日前,东吴证券发布题为《对茅台上半年经营数据公告的点评——Q2符合预期,三季度有望同比加速》的研报,称给予贵州茅台买入评级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Q2报告业绩符合预期,渠道销售良好,2)i茅台表现亮眼,营销改革持续推进,3)3)22q 3同比加速可期,长期发展定性定量风险:疫情控制超预期,消费复苏不及预期

艾:贵州茅台最近一个月获得三家券商研报关注,买入三家,平均目标价2400元,较最新价1939元上涨461元,平均目标价上涨23.7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