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卡西欧推出新款全金属G-SHOCK手表,支持蓝牙连接手机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31 19:2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051   

卡西欧现已发布新款全金属手表GM—B2100,八角形表圈,有银色,黑色和玫瑰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7.15万日元起,8月上市

本站了解到,这款手表的表壳,表带,表圈均为不锈钢材质,表壳采用抗冲击结构,支持20个大气压防水,配备太阳能充电系统,还支持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从而显示准确的时间您还可以轻松设置闹钟,定时器,世界时间等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据介绍,这款手表的主要尺寸为44.4×49.8×12.8mm,重量约为165g,续航时间可长达18个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