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天合光能内蒙古太阳能组件项目成功投产填补内蒙古光伏全产业链组件制造端空白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04 13:2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4173   

8月,位于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新能源科技产业基地的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下线内蒙古首个大尺寸组件,这标志着天合光能在内蒙古的太阳能组件项目成功投产,打通了内蒙古上下游光伏产业链,实现了产品与终端市场的紧密对接,填补了自治区光伏全产业链组件制造的空白。

今年以来,鄂尔多斯狠抓风,光,氢,储,车全产业链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先后引进天合光能,CRRC,远景,隆基,GCL等一批头部企业,形成42.5万吨硅料,64GW晶振,28.5GW光伏组件,4.8元1亿平方米光伏玻璃,1030套电解槽,1万套侏罗纪世界氢燃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