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微软TeamsApp原生适配苹果M1/M2芯片版Mac,带来“显著性能提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05 12:4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028   

感谢本站用户蓝大眼猫的线索传递!

,微软今天宣布推出一款针对苹果硅芯片Mac优化的原生微软团队应用,经过数月的开发后正式上线。

微软团队是一个类似Slack的商业交流平台,提供基于文本的聊天,视频会议,文件存储,应用集成等等该应用程序的本机版本将带来显著的性能提升,从而更有效地使用设备资源,并优化团队在通话和会议期间的体验

在微软,我们致力于提供卓越的产品体验,并帮助我们的客户在他们喜爱的设备上更轻松,更快速地工作我们从苹果硅芯片的Mac客户那里听说,他们希望团队优化他们的设备我们正在推出Teams的生产级通用二进制版本,这意味着它将在整个Mac产品家族上本机运行,包括那些使用苹果硅芯片的产品对于Mac用户来说,这意味着性能的显著提高,即使在通话或会议期间使用多个高分辨率显示器,也能确保设备资源的有效利用和优化的团队体验

微软表示,所有Mac用户将自动升级到Teams的最新更新,苹果硅芯片Mac上的native Teams应用程序的普遍可用版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介绍给客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