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互联

手机卖不动了三星越南工厂不再加班:每周只工作三天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8-05 09:37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6452   

不用加班,一周只需要工作三天这种工作可能是每个人的愿望三星越南工厂做到了,但是这不是好事,但是手机需求在下降,三星工厂在减产

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全球消费者支出下降,导致库存积压,三星电子减少了其在越南的大型智能手机工厂的产量。

根据消息显示,三星太原工厂的员工一周只工作三天,部分生产线将从之前的一周六天调整为一周四天,因此无需加班。

根据消息显示,越南太原是三星在越南的两大手机制造基地之一,三星一半的智能手机都产自越南。

三星是韩国最大的单一投资者最近几年在越南投资170亿美元,智能手机主要产能转移到越南工厂目前,三星在越南有六家工厂和两个R&D中心

2019年10月,三星正式宣布关闭其在中国的最后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工厂mdashmdash广东工厂未来,越南和印度将成为三星手机的主要生产基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