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OBSStudio28.0Beta大版本更新:抛弃32位系统,原生支持苹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04 19:0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450   

,经典的免费开源流媒体软件OBS Studio迎来了28.0 Beta 1的大版本更新,带来了很多新功能,UI框架升级到了Qt6。

更新描述:

支持HDR和10位颜色

原生支持苹果M1/M2芯片:注意第三方插件也需要适配M1/M2芯片才能使用。

将UI框架升级到Qt6意味着OBS Studio不再支持以下操作系统,许多依赖Qt5组件的第三方插件将无法工作:

Windows 7和8

MacOS 10.13和10.14

Ubuntu 18.04

所有32位操作系统

原生集成obs—websocket 5.0插件

更新AMD编码器

macOS 12.5+支持ScreenCaptureKit,从而显著提高了捕获性能。

苹果VT编码器迎来重大改进

支持特定于应用的音频捕获

集成的NVIDIA背景移除工具

按时间或文件大小自动分割录像。

新的默认主题亚米

本站了解到OBS Studio 28.0 Beta 1已经在GitHub发布,更多修复可以在日志中查看这个版本可以通过GitHub下载,也可以选择Beta版在Steam平台下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