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Vicor将在OCPChinaDay2022上展示如何充分释放xPU性能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04 16:44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8447   

Vicor将分享其解决当今最严峻的高性能计算挑战的创新方法全球人工智能/计算市场产品经理柴于斯将于8月10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2022年OCP中国日上介绍电流倍增技术的进步,可以实现人工智能处理器的新型电源解决方案,

虽然顶级xPU有能力支持当今最苛刻的应用,但电源限制了整体系统性能伴随着人工智能处理器功耗水平的不断提高,核心电压伴随着工艺节点的推进而降低,这将导致PDN的阻抗压降和功耗不断增加,限制处理器的效率

Vicor采用分电源架构和电流倍增技术,提供水平电源,垂直电源和全新的水平—垂直电源解决方案Chai女士将讨论阻抗问题及其对与处理器内核电压相关的PDN损耗的影响还将介绍功率模块封装,下一代电流倍增和电流密度方面的进展这些技术可以满足目前晶圆级和集群计算AI系统数万安培的需求

欢迎来到Vicor展台,观看我们针对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应用的创新电源解决方案演示,其中一些应用采用了先进的冷却技术。

届时,Vicor技术专家将与您共同探讨先进的负载点,水平,垂直和水平—垂直供电解决方案,可以极大地释放xPU的性能。

日期:2022年8月10日

地点:北京嘉里酒店

Vicor演讲:当前乘法技术的进步,可以实现人工智能处理器新的电源解决方案。

主题1:开放式数据中心基础架构15:40—16:1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