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苹果或以70亿美元收购曼联?知情人士:不属实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25 11:34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7431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目前不准备收购英超俱乐部曼联。

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有意以70亿美元收购曼联,但多位知情人士表示,这一消息并不属实。

自2005年以来,格雷泽家族一直持有曼联的多数股权这家英超俱乐部周二宣布,其董事会计划探索战略选择,包括出售俱乐部同一天,曼联也宣布c罗将离开俱乐部

虽然苹果目前不打算收购曼联,但该公司确实在推广体育内容苹果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合作,于2022年每周通过Apple TV+直播常规赛该公司还将成为未来10年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独家供应商另有消息称,苹果还可能从下赛季开始购买NFL的流媒体播放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