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RedmiK60/K60Pro/K60E系列配置曝光:处理器各不相同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27 08:3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780   

爆料者Kacper Skrzypek分享了关于Redmi K60系列的新细节,预计该系列将紧随小米13系列,在两个月内发布。

根据Skrzypek的说法,小米已经开发了三款Redmi K60系列机型,包括Redmi K60,Redmi K60 Pro和Redmi K60E,后者似乎是一款新机型。

本站了解到,红米K60系列已经通过3C认证,只有一款支持120W快充,另外两款支持67W。

此外,Skrzypek声称,代号为伦勃朗的RedmiK60E将使用未知的联发科SoC,可能是天机8200或天机9200标准版RedmiK60采用骁龙8 Gen2处理器,代号Socrates虽然Redmi K60 Pro配备的是骁龙8 Plus而不是骁龙8 Gen2,但SKRZPEK并不确定这是为什么

目前官方还没有对RedmiK60系列进行预热,本站会持续关注。

渲染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