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腾讯申请王者荣耀电竞梦之队商标 腾讯申请王者荣耀英雄盛会商标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28 18:48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7871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枚“王者荣耀电竞梦之队”“王者梦之队”商标,国际分类包括办公用品、服装鞋帽、通讯服务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此外,该公司也于近日申请注册多枚“王者荣耀英雄盛会”商标,国际分类包括餐饮住宿、教育娱乐,当前商标状态也为申请中。

据悉,王者荣耀梦之队是虎牙王者荣耀板块五位技术主播组建的一支战队。

8edd1a1d2164eded2ddf624d2d7da31.png

e530ddd8c7a61f1d043f68cf9d1e4b8.jpg

4e9ab5a302acb29db3003e8d080892a.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