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华为公布多个北斗通信相关专利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28 21:07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5397   

天眼查App显示,3月24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多个北斗通信系统相关专利公布。其中,“北斗通信系统中出站数据传输方法、系统及相关装置”专利可提升信道利用率;“北斗通信系统中的信箱概况查询方法、系统及相关装置”专利,可使用户在北斗网络下查询到其他用户是否有发送信件给自己;“北斗通信系统中的信件下载查询方法、系统及相关装置”专利,可使用户在北斗网络下接收到其他蜂窝网络下用户发送的信件。

据媒体报道,华为于3月23日发布新品P60旗舰系列手机,新机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即在支持向外发送消息同时支持消息回复,有效实现求助方与施救方的双向联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