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小鹏汽车OTA升级xmartOS4.2.0推送,XNGP开放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6 16:5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660   

感谢IT之家网友 软媒用户1227054、肖战割割、houdashX 的线索投递!

,小鹏汽车推送全新 OTA 升级 xmart OS 4.2.0,XGPN 第一阶段能力开放。小鹏 G9 及 P7i Max 版的城市 NGP 新增开放广州、深圳、上海地区,LCC 车道居中辅助增强,新增直行红绿灯启停及跨线绕行障碍能力。小鹏 P5 P 版车型的城市 NGP 功能在上海地区开放。

IT之家从官方了解到,小鹏汽车第二代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XNGP,基于中国首个且唯一量产的 BEV 感知:XNet 深度视觉感知神经网络。XNet 通过将多个摄像头采集的数据,进行多帧时序前融合,输出 BEV 视角下动态目标物的 4D 信息及静态目标物的 3D 信息(车道线 / 路沿等),实现了实时生成“高精地图”和 360 度感知能力,还可进行基于纯视觉感知的速度与预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