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深中通道建设方已有多个水下施工专利 世界上建设难度最高的跨海集群工程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6-12 16:51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5523   

据报道,随着最后一节沉管和最终接头浮运安装成功,深中通道海底隧道将全线合龙,预计深中通道将于今年11月底全线贯通,2024年建成通车。据悉,项目施工方为中交一航局。

天眼查App显示,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已申请多项沉管及水下施工相关专利。其中,“沉管隧道左右车道贯通测量方法”解决了压载水箱遮挡测量视线的问题,实现管节安装后即刻在左右车道内开展贯通测量;“一种自动校正的水下声学测深仪系统及其校正方法”专利,可用于不同水体的水下声学测深,且可以实时自动校正测深结果,提高测量精度;“急流条件下数码雷管的水下爆破施工方法”专利爆破施工效果不仅满足规范要求,而且降低了施工成本与风险。

8dba134936ebde94601811521b677f2.pngb2e7b917cf2ebfdc2a07d5a43c69f04.pngc8da51ae404ddaafba878fe9cd47940.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