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教育

连湖车站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铁路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栏目:教育    时间:2018-04-23 22:54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930   

民警向同学们讲解铁路安全知识。

民警向学生们发放铁路安全知识宣传单。

同学们在学习铁路安全知识。

4月23日,格尔木铁路公安处连湖车站派出所深入德令哈市柯鲁柯镇西湖小学开展“铁路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该所民警会同学校老师在各个班级分别开展了铁路安全知识主题班会活动,民警通过张贴铁路安全漫画、发放铁路安全常识宣传单,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铁路安全事故案例,告诫同学们乘坐火车时注意事项。活动结束后,校长及老师纷纷表示:我们会继续做好对学生爱路护路、铁路安全常识的宣传教育,确保铁路畅通和学生人身安全。(李校洋 记者 程利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