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2022ChinaJoy线下展延期:8月27日召开线上展会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6-02 08:53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8704   

ChinaJoy是中国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展会之一,甚至在全球都有很大的影响力但在疫情影响下,聚展障碍重重

今天下午,ChinaJoy组委会发布了第二十届ChinaJoy线下展延期的官方公告。

其中,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积极配合国家防疫政策,最大限度防范疫情风险,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最近几天召开三方会议决议原定于2022年7月29日至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线下展延期举行

同时,为顺应国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新形势新要求,探索新的展览方式,组委会决定,2022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线上部分将于8月27日至9月2日举办。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还宣布本次线上展览将在MetaJoy元宇宙数字世界举办。

根据消息显示,MetaJoy Universe致力于打造线上数字世界,线上展览是其重要功能之一,在MetaJoy的数字世界中为主办方提供展览,会议,企业品牌展示等服务。

可惜网上展会无法体验各种新科技产品,Showgirl这种长期保留的节目也将缺席。

原公告如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