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俞敏洪称要开电商学院:自己和董宇辉亲自授课提升中国主播水平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6-21 18:57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5500   

最近新东方直播火了之后,很多网友表示相比其他直播直接减少攻击,甚至称之为付费知识传播知识是主业,带货方便。

虽然这些大多只是一些段子,但确实新东方的直播有一些其他人无法替代的亮点,比如文化知识储备等,不仅仅是英语,还有哲学,历史,甚至生物等

据新浪科技报道,日前,于也在直播中回应了什么叫减少攻击事情,说这个其实不是降维打击这就是新东方30年的教学风格

但他认为现在做电商直播的网络名人和主播,确实需要一种文化培训,新东方做这种文化培训比较好。

据说于新东方打算开电商学校,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提高中国主播的整体水平。

如果成立,他会亲自上课,甚至让董等知名主播上课。

有意思的是,罗永浩之前说要开培训学校,培训新手主播。

你觉得余和罗永浩哪个学校更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