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云服务平台Cloudflare出现服务故障,大量网站受影响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21 16:1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532   

感谢本站朋友zmsky,whirlwind guy,GeekX,Patrick_Tien的线索传递!

今天云服务平台Cloudflare更新系统状态Cloudflare正在调查该公司服务或网络的一系列问题用户在访问Cloudflare的网络或服务时可能会遇到错误或超时此问题已被发现并正在修复中

根据Downdetector的说法,Cloudflare为互联网上的许多网站和服务提供支持这次服务中断影响了一系列不同的网站,包括Discord,Shopify,Grindr,Fitbit和Peleton

几名Verge员工发现,由于使用Cloudflare的1.1.1.1 DNS服务,他们在服务中断期间根本无法访问任何网站幸运的是,解决方案很简单:更改DNS配置只要切换回ISP的默认DNS设置,就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

本站了解到,Cloudflare过去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这对于一家宣传其服务以减少停机时间的公司来说,显然具有讽刺意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