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港股南南资源日内大涨11倍财报预计扭亏为盈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21 15:15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8940   

今天,港股南南资源的增长已经扩大到1100%,最高股价报0.9港元,总市值超过6.88亿港元南南资源此前宣布,预计全年扭亏为盈至6600万港元,毛利率将提升至54.16%

本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中华人民共和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煤炭开采及煤炭销售收入飙升至约2.75亿港元,较2021财年增加约1.74亿港元,主要由于当地需求特别强劲及地方当局协调的偶发性供应安排所致,也得益于售价的上涨,及指定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负债的可换股债券的公允价值损失约为11,000,000港元,表明指定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负债的可换股债券的公允价值进一步增加约11,000,000港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