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厦门兴业银行响应惠企政策,加大融资担保力度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21 14:33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4816   

围绕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等一系列发展支持,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以园区金融为突破口,持续构建全方位,特色化的金融服务机制,为项目和企业发展打通金融血脉。

企业急什么,想企业所想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为火炬高新区企业建立专属金融服务体系,持续为企业经营成长提供助力

在火炬高新区,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专门设立服务网点,建立园区金融服务机制和专属服务产品体系,开展高新园区+产业集群的深化运营,搭建银,税,企三方互动平台目前,该行已推出火炬园易税贷,火炬园易厂贷,火炬园易贷等产品,并辅以人才贷款,创业贷款,增信,科技创新基金贷款,科技信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科技担保贷款,科技保险贷款,联合投资贷款等科技金融特色产品,辅以项目建设,厂房抵押,设备采购,绿色金融等方面的技术改造

除了为园区企业提供债务融资服务外,该行还通过直接股权投资,期权贷款以及该行芝麻开花,兴投线上投融资对接平台,为园区企业搭建了全方位的融资渠道,形成了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服务体系。

此外,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还主动走进园区,以业务宣讲,专题沙龙等形式,与企业进行政策宣讲,面对面交流,提供金融服务宣传辅导同时,深入了解企业的金融需求,利用科技流评价体系支持科技型企业的融资需求,利用合同贷,快易贷,快按揭贷,e票贷等线上产品,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金融服务,扩大信用贷,首贷覆盖面聚焦服务产业链,推进中型制造业增信基金贷款,运用反向保理,开放式保理,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等应收账款供应链产品,为上游中小企业供应商提供融资服务,有效帮助一批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