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亲爱的》原型彭高峰儿子高考632分:远超本科分数线全网送祝福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6-26 08:39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7246   

日前,广东深圳,亲爱的原型彭高峰之子彭文乐高考632分,分数瞬间激动到拍桌子。

消息公布后,不少网友在评论中送上祝福,其中同样是《亲爱的》原型的孙卓妈妈也以的身份送上了祝贺,恭喜。

今天上午,广东也公布了今年高考分数线,显示2022年广东省各批次高校录取最低分数线如下:

一,本科院校:普通类:总分437分,普通:总分445。

2.专科:普通类:总分180分,普通:总分180。

这一次,彭文乐考了632分的高分,已经远远超过分数线,领先100多分他能考上一所很好的大学,真的值得恭喜

据报道,彭文乐在2008年3月被一名陌生男子带走,然后他的父亲彭高峰经历了三年的寻找日前,媒体人邓飞帮助彭高峰发出了寻找儿子的微博经过6000多次转发,他终于找到了他的孩子彭文乐

日前,父亲彭高峰终于带着儿子回到了湖北老家之后故事被改编成电影《亲爱的》,在各大影院播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