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康卡斯特无线用户增至460万,Q2收入增长近30%至7.22亿美元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7-29 14:32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5238   

C114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消息,康卡斯特旗下Xfinity Mobile今年第二季度新增用户31.7万,成为迄今为止新增用户第二大季度该公司希望通过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服务与移动运营商竞争

用户的增加使康卡斯特的无线用户总数从2021年第二季度的330万增加到460万,该部门的收入增长了29.8%,达到7.22亿美元。

康卡斯特包括无线业务在内的有线通信收入从160亿美元增长到166亿美元。

总体而言,康卡斯特的收入增长了5.1%,至300亿美元,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其主题公园和工作室的推动。

归属于公司的净收入为34亿美元,下降9.2%。

康卡斯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米德多特,罗伯茨对公司的未来持乐观态度,称其在令人羡慕的战略和财务地位,原因是产生大量现金流,并有坚实的创新基础。

研究公司MoffettNathanson指出,第二季度无线业务占有线电视行业总收入的4.3%,每年以29.9%的速度增长。

分析师克雷格·米德多特,莫菲特此前指出,由于用户速度越来越快,有线电视公司对移动运营商构成了威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