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文化

我在这里挺好的——探访河南安阳育才中学师生“隔离点”

栏目:文化    时间:2022-01-13 02:26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6152   

新华全媒+|我在这里挺好的——探访河南安阳育才中学师生隔离点

日前,河南省安阳市在筛查中发现2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日前,经全基因组测序,显示感染病毒均为奥密克戎变异株

安阳市将有确诊病例的汤阴县育才学校4000余名师生,陆续转移至3个集中医学观察点。

其中,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共隔离育才学校一至六年级学生935人,老师90人,陪护家长151人来一起看看他们的隔离生活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0月29日晚,吴宁远和爱人前往铅山,下榻葛仙村。10月30日上午,她突然被酒店工作人员告知:暂时无法离开。“如果回不去,你们班的学生怎么办?”吴宁远开始担心不能如期返校上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