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玲珑轮胎与中科院达成战略合作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1-20 08:31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7809   

证券时报e公司讯,1月14日,玲珑轮胎与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玲珑总部举行此次签约,双方共同围绕新材料与先进轮胎制造领域,比如洁净能源研究利用,硫化蒸汽循环利用,丁戊橡胶在轮胎应用研究等,在科技研发与产业化,人才培养,共建研发平台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同时,双方将在玲珑园区共建玲珑中科中试基地,轮胎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等,加快实现产业化,推进绿色生产,打造绿色产品

玲珑轮胎与中科院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领牌轮胎自2018年12月项目启动以来,一直全面参与项目的轮胎开发。最终,通过本田和玲珑轮胎项目组的共同努力,玲珑轮胎达到了本田严格的生产过程控制要求和质量控制标准,顺利通过了本田的现场生产技术质量考核和评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