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华为诉争Honghu商标再被驳回欲用于芯片等产品上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3-08 17:51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4839   

企查查APP显示,最近几天,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行政管理行政二审判决书公开文书显示,此前,一审法院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对华为公司诉争商标的注册申请予以驳回华为公司提起上诉,以诉争商标实际适用在芯片等产品上,经广泛宣传适用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足以与各引证商标相区分等为由,请求撤销原审判决和被诉决定

华为诉争Honghu商标再被驳回欲用于芯片等产品上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认为,诉争商标与引证商标honghe,hongfu等仅有一个字母的差别,构成近似商标最终法院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该判决为终审判决

VolumeSnapshotContent是基于某个PV创建的快照,类似于PV的资源概念;VolumeSnapshot是用户对卷快照的请求,类似于持久化声明PVC的概念;VolumeSnapshotClass对象可以来设置快照的特性,屏蔽VolumeSnapshotContent的细节,为VolumeSnapshot绑定提供动态管理,就像StorageClass的;类;概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