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新媒股份:现已建成基于ChinaDRM的数字版权保护系统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3-09 09:1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366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数字技术在公司业务板块中有哪些具体应用是否有自己的大数据库有多少这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

新媒股份:现已建成基于ChinaDRM的数字版权保护系统

新媒股份3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坚持自主研发与外部科研机构合作相结合的研发模式,持续根据用户需求和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开发出新的核心技术成果公司搭建的全媒体融合云平台采用统一播控,统一数据,分域运营的先进架构,实现了集成,运营,数据采集分析与产品支撑等工作,有效支撑公司IPTV基础业务,互联网视听业务,内容版权业务,商务运营业务等业务更好发展同时,公司深耕数字版权保护体系和智能运维等方面的技术研发,重点布局版权保护体系建设,现已建成基于ChinaDRM的数字版权保护系统,是全国第一个具备ChinaDRM基础支撑能力的IPTV及OTT集成播控平台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研发及技术人员数量为67人

规划提到,将网络领域作为版权保护主阵地,不断提升版权管网治网能力。加强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开发运用,提升传统文化,传统知识等领域的版权保护力度,完善体育赛事,综艺节目,网络直播,电商平台等领域版权保护制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