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万泰生物:一季度净利润13.31亿元同比增长360%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4-17 22:0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870   

万泰生物昨晚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71亿元,同比增长284.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31亿元,同比增长360.1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48亿元,同比增长483.68%。

宝马M将在明年庆祝成立50周年。宝马M总裁MarkusFlasch表示,2022年将是“充满惊喜的一年”。届时,宝马M将带来更多全新的产品,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宝马M的创新实力将进一步提升宝马M的品牌魅力,让更多用户和车迷享受到新时代的极致驾乘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