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海陵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83个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7-25 11:0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718   

今年以来,海陵坚决落实防疫,稳经济,安发展的工作要求在致力民生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凝聚转型,不断增加先发优势,提升主城能级

今年上半年,海陵累计新签超亿元项目83个,新开工超亿元项目30个,新竣工超亿元项目20个,其中,新签合同29个,新开工7个,新竣工6个。

接下来,海陵将继续努力精准招商,全面梳理片区土地,厂房,建筑等资源,绘制招商资源图集,实现带产业找项目,带资源招商,持续产业升级,全年推动100家企业实施智变,数字化转型,鼓励江苏隆基打造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和5G智慧工厂,力争2024年建成全市光伏行业首家灯塔工厂,支撑城市经济,按照以产聚人,以人兴城,以城促产的内在逻辑,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和企业运行质量,构建具有更强竞争力的1+2+3现代产业体系深化亩产论英雄改革,进一步盘活低效闲置土地,解决空间资源不足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