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王濛携程BOSS直播间“解说式”分享旅行经验“超级假期”IP引关注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7-26 19:0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741   

我的眼睛就是尺子!7月20日晚,冬奥会四枚金牌得主,携程首位黄金暑期体验官王蒙现身携程BOSS直播间,分享了自己暑期热门目的地的旅行心得这也是王蒙第一次解释旅游产品,当晚直播过千万

携程数据显示,公休日的旅游产品价格比平日高出20%,但往往节假日才是用户真正可以出游的时候为解决这一痛点,携程最新超级ip携程超级假期也于当晚首次亮相另外推荐直播间里暑假不涨价的旅游产品

携程相关负责人介绍,携程超级假期是在假期为用户寻找高性价比旅行商品而衍生的新品牌‘节假日放假,携程好价格’的承诺将贯穿全年‘节假日’,不仅涵盖暑假,还包括中秋,十一,双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

高性价比的产品还涵盖了热门的暑期游戏,如酒店暑假,沙滩水玩等当晚,携程BOSS直播间也顺应暑期游的热点,带来了暑期酒店,游乐园,海边度假等10种热门赛道产品携程官方主播王萌和田续还与用户分享了青,海,海南等避暑胜地酷炫,价格好的游戏,以及海昌海洋公园,长隆水上乐园等酷炫主题乐园体验,引流暑期目的地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一个火热的暑假

在与用户分享青海湖,茶卡盐湖,祁连山大草原等美景时,王萌还在直播间通过猜色等游戏与用户展开互动,分享落入调色盘的美丽青海,在分享自己特别熟悉的海南时,王蒙在直播间里热情地为不同的粉丝群体分享了三亚湾,亚龙湾等湾区的旅游体验。

从上周开始,携程超级假期活动的流量环比翻倍,活动推荐的暑期爆款销量环比增长超30%。

研究院携程战略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认为,信心正在恢复的旅行行业商家也要注意,用户的旅行热情是建立在旅行产品的高品质基础上的,品牌需要保持产品创新迭代的意识,平台也会借助创新ip等营销新玩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