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邮储银行首度发放基础设施公募REITs并购贷款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05 14:2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417   

日前,据上海证券报消息,邮储银行最近几天为中国铁建重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放金钟国铁建高速公路REIT购房贷款..这是邮储银行发行的首笔基础设施公募REITs M&A贷款,也是成渝双城经济圈首笔基础设施公募REITs M&A贷款。

邮储银行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履行国有大行责任,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不断加强投行业务创新,深化银企合作,继续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资料显示,REITs,全称为基础设施领域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是指依法向社会投资者公开募集资金形成基金财产,通过基础设施资产支持证券等特殊目的载体持有基础设施项目,并由基金管理人积极管理和运营上述基础设施项目,将产生的大部分收益分配给投资者的标准化金融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