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扬子江船业上半年交付船舶35艘核心造船收入创历史新高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08 18:4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089   

8月7元8元,杨紫茳造船发布2022年上半年财报2022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97元达到1亿元,同比增长70%,核心造船收入同比增长78元%,达到850亿元,创历史新高,持续经营业务归属于股东的利润达到120亿元,同比增长32%此外,在租船规模扩大和租金上涨的带动下,今年上半年,公司航运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7元%,达到5.61亿元

2022年上半年,杨紫茳船舶工业通过灵活的机制和灵活的管理,已经完成并交付了创纪录数量的35元船舶,其造船厂的产能得到了充分利用,符合公司2022年交付70元船舶的任务目标。

伴随着造船业向脱碳转型,杨紫茳造船业积极转向清洁能源领域,今年7元取得突破,获得48000 TEU LNG双燃料集装箱船订单该舰将配备GTT Mark III技术,采用氨燃料储备设计,此外,长江航运界还获得了《逃离房间:冠军锦标赛》的36000立方米液化乙烯运输船订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