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天星数科原首席风控官季春江出任小米消费金融总裁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09 19:0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695   

自开业两年多以来,小米小金迎来了第二任总裁季春江。

论文记者查阅工商信息发现,3月份,小米小金已经进行了工商变更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王川退出董事职位,季春江首次出任董事

季春江有银行和互联网金融背景业内人士向本报透露,季春江此前曾担任星空数码分公司首席风控官,现已不再任职早在今年2月,小米小金就开始承接天星数码分公司的个人消费信贷业务天行数码分公司是小米集团旗下的数码科技服务平台,由小米集团100%全资拥有目前小米消费金融董事长洪峰是天星数码分公司董事长

季春江还曾担任宜信首席风控官,花旗银行和摩根大通银行高级副总裁兼风险管理部执行董事。小米消费首任行长是周斌,此前担任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

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小米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于2020年5月29日获准开业是国内第26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主要从事发放个人消费贷款小米小金注册资本15亿元,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50%,是小米小金的大股东,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0%

弄玉商业银行2021年年报显示,截至2021年末,小米小金总资产63.16亿元,净资产15.05亿元,2021年净利润368万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