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我国7月汽车产销同比保持快速增长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11 19:0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074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中国汽车工业好于制造业整体水平,连续两个月保持高速增长,汽车工业产销继续回升。

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45.5万辆和242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1.5%和29.7%虽然单月产销量较6月有所下降,但却是历年同期最高值新能源汽车方面,新能源汽车产销继续高速增长7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1.7万辆和59.3万辆,同比增长1.2倍此外,汽车出口创历史新高7月份,汽车企业出口汽车29万辆,出口量环比增长16.5%,同比增长67%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计,在中央政府稳定经济的一揽子政策和地方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的持续推动下,8月份汽车市场将继续稳步增长特别是伴随着9月份汽车市场传统黄金消费旺季的到来,乘用车产销将呈现快速增长,新能源汽车和汽车出口也将保持良好表现,为全年稳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